热门产品:KCB大流量齿轮泵 | 2CY型系列齿轮泵 | NYP普通型高粘度泵 | 2CY系列不锈钢齿轮泵 |ZYB型渣油泵 | 3G螺杆泵
资讯中心Product Catalog
手机:18532712472
经理:常经理
网址:www.jyhbgs.com
邮箱:youbenggs@126.com

三螺杆泵的吸入

时间:2013-09-05 15:07 作者:http://www.youbenggs 点击:

      三螺杆泵的吸入.排出管径不得小于泵的进.出口口径.入口管路力求简短,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如弯头等、泵的安装高度应保证泵工作时不超过允许的吸上真空高度).3G三螺杆泵主要是由固定在泵体中的衬套(泵缸)以及安插在泵缸 中的主动螺杆和与其啮合的两根从动螺杆所组成。三根互相啮合的螺杆,在泵缸内按每个导程形成为一个密封腔,造成吸排口之间的密封。泵工作时,由于两从动螺杆与主动螺杆左右对称啮合, 故作用在主动螺杆上的径向力完全平衡,主动螺杆不承受弯 曲负荷。从动螺杆所受径向力沿其整个长度都由泵缸衬套来支承,因此,不需要在外端另设 轴承,基本上也不承受弯曲负荷。在运行中,螺杆外圆表面和 泵缸内壁之间形成的一层油膜,可防止金属之间的直接接触,使螺杆齿面的磨损大大减少。 管路应有管架,泵不允许承受管路的负荷.安装前对吸入.排出管路要清理干净,特别是吸入管路的焊渣必须彻底清除,以免进入泵后咬死.泵的进.出口处连接真空和压力表,以便观察泵的工作状态
螺杆泵的转速选用,三螺杆泵的流量与转速成线性关系,相对于低转速的螺杆泵,高转速的螺杆泵固然能增加了流量和扬程,但功率显着增大,高转速加速了转子与定子间的磨耗,必然使螺杆泵过早失效,而且高转速螺杆泵的定转子长度很短,极易磨损,因而缩短了螺杆泵的使用寿命。
三螺杆泵工作时,两端分别作用着液体的吸排压力,因此对螺杆要产生轴向推力。对于压差小于10千克力/cm2 的小型泵,可以采用止推轴承。此外,还通过主动螺杆的中央油孔将 高压油引入各螺杆轴套的底部,从而在螺杆下端产生一个与轴向推力方向相反的平衡推力。螺杆泵和其它容积泵一样,当泵的排出口完全封闭时,泵内的压力就会上升到使泵损坏或使电动机过载的危险程度。所以,在泵的吸排口处,就必须设置安全阀。 三螺杆泵吸入管路应装设过滤器,其滤网为40-80目,有效过滤面积应大于泵吸入口径20-30倍.如有两台以上的泵并联在同一管路上,在泵出口处必须安装逆止阀,保证泵的正常工作。将机组放在埋有地脚螺栓的基础上,找正后拧紧地脚螺栓.安装泵的位置应宽敞.方便检修.在接好管路及确定电机转向后接联轴器,联轴器外圆同轴度允差0.1mm,两联轴器端面间隙允差2mm。机组运转3-4小时后作最后的检查,如无不良现象,则认为安装合格.与泵联接的进出口管道,法兰一定要清洁,严禁杂质.焊渣残留管内.
 

 


浏览更多关于KCB齿轮油泵不锈钢齿轮油泵沥青保温泵罗茨泵圆弧泵产品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13-2023 www.youbenggs.com 泊头市东港工业泵厂 版权所有 手机:18532712472   联系人:常经理 地址:泊头市北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