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KCB大流量齿轮泵 | 2CY型系列齿轮泵 | NYP普通型高粘度泵 | 2CY系列不锈钢齿轮泵 |ZYB型渣油泵 | 3G螺杆泵
资讯中心Product Catalog
手机:18532712472
经理:常经理
网址:www.jyhbgs.com
邮箱:youbenggs@126.com

螺杆泵和齿轮泵的区别

时间:2016-11-17 11:35 作者:齿轮泵 点击:

     螺杆泵

     螺杆泵是容积式转子泵,它是依靠由螺杆和衬套形成的密封腔的容积变化来吸入和排出液体的。 螺杆泵按螺杆数目分为单螺杆泵、双、三和五螺杆泵。螺杆泵的特点是流量平稳、压力脉动小、有自吸能力、噪声低、效率高、寿命长、工作可靠;而其突出的优点是输送介质时不形成涡流、对介质的粘性不敏感,可输送高粘度介质。

       齿轮泵与螺杆泵比较:二者同属容积式泵,所以其性能基本相近--能稳输送高粘度的物质,都有较高的输送压力。但螺杆泵有一最大的缺点决定了它不适用性--由螺杆泵的非流线型曲面以及腔室内众多的缺陷决定了它使用的寿命短,不过螺杆泵能输送浓度跟高的液体,而齿轮泵不可以输送。
  齿轮泵的产品特点:使用寿命长:两轮之间保持一定间隙,相互之间不摩擦,无磨损。转子和转子之间绝无接触,长期使用亦无磨损,运转平稳,噪音低,效益高。适用范围广:输送高粘度、浓度及任务含颗粒的介质,是替代螺杆泵的理想产品。本泵属容积式泵,输送流量可以较精确的控制也可方便地制成变量泵。而离心泵的输出流量是不能控制的,随身阻力的增加而下降;本泵有较强的自吸能力,自吸距离在5米以上,而螺杆泵自吸性能几乎没有,如果你强制螺杆泵自吸,就会照成螺杆泵定子早期损坏。

浏览更多关于KCB齿轮油泵不锈钢齿轮油泵沥青保温泵罗茨泵圆弧泵产品信息
Copyright © 2013-2023 www.youbenggs.com 泊头市东港工业泵厂 版权所有 手机:18532712472   联系人:常经理 地址:泊头市北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