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KCB大流量齿轮泵 | 2CY型系列齿轮泵 | NYP普通型高粘度泵 | 2CY系列不锈钢齿轮泵 |ZYB型渣油泵 | 3G螺杆泵
资讯中心Product Catalog
手机:18532712472
经理:常经理
网址:www.jyhbgs.com
邮箱:youbenggs@126.com

KCB齿轮油泵出现噪声怎么办

时间:2017-02-26 11:52 作者:齿轮泵 点击:

   

      KCB齿轮油泵噪声的原因以及应对措施

     KCB齿轮油泵是液压系统的动力元件,其作用是将原动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液体的压力能,指液压系统中的油泵,它向整个液压系统提供动力。
  KCB齿轮油泵噪声的原因及排除方法: 
  1)泵的过滤器被污物阻塞不能起滤油作用:用干净的清洗油将过滤器去除污物。 
  2)油位不足,吸油位置太高,吸油管露出油面:加油到油标位,降低吸油位置。 
  3)泵体与泵盖的两侧没有加纸垫;泵体与泵盖不垂直密封:旋转时吸入空气:泵体与泵盖间加入纸垫;泵体用金刚砂在平板上研磨,使泵体与泵盖垂直度误差不超过0.005mm,紧固泵体与泵盖的联结,不得有泄漏现象。 
  4)泵的主动轴与电动机联轴器不同心,有扭曲磨擦:调整泵与电动机联轴器的同心度,使其误差不超过0.2mm。 
  5)泵齿轮的啮合精度不够:对研齿轮达到齿轮啮合精度。 
  6)泵轴的油封骨架脱落,泵体不密封:更换合格泵轴油封。 

浏览更多关于KCB齿轮油泵不锈钢齿轮油泵沥青保温泵罗茨泵圆弧泵产品信息
Copyright © 2013-2023 www.youbenggs.com 泊头市东港工业泵厂 版权所有 手机:18532712472   联系人:常经理 地址:泊头市北工业区